湖北爆万民抗议   警察暴力清场
2019-07-03

【看中国讯】近日在湖北武汉传出有上万市民上街游行,反对兴建垃圾焚烧发电厂,期间有抗议民众到武汉市政府门口讨公道,结果遭警方暴力打压,多名民众被打至头破血流。

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道的居民透露,当地一处占地逾千亩、使用10多年的陈家冲垃圾堆填区,产生的恶臭覆盖8公里范围,严重影响30多万居民的生活,不少居民希望该堆填区尽快被关闭。

也有居民指出,圾圾焚烧厂会释放可致癌的二恶英,危害市民健康。不少民众从6月23日起开始维权、上街派传单呼吁大众了解真相。到6月28日,上万名民众走上阳逻街街头,高呼“还我绿水青山”的口号。

警方多次与游行市民发生冲突,有市民披露被警员殴打并带走。抗议活动持续到当晚,街上集结市民愈来愈多,部分民众堵塞武汉市政府大门口对开道路。当晚9时许,大批手持防暴装备的警员清场。

网上流传的视频更显示,有警员挥棍追打抗议民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董事长猥亵女童  新城控股大跌

    下一篇: 茅台“国酒”不再  人事继续换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