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宣布为无家可归的患者提供稳定、负担得起的住房
2022-11-10


(紐約市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訊】紐約市市長Eric Adams 和NYC Health + Hospitals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itchell Katz 博士11月3日宣布了「為健康提供住房」(Housing for Health)——一項綜合性舉措,旨在為無家可歸者提供經濟適用房和住房,為衛生系統的大量無家可歸患者提供服務支持。認識到沒有穩定住房就無法治療無住房者的慢性健康問題,該倡議旨在通過關註四個領域來改善他們的健康和福祉:指導性服務、醫療臨時護理床、醫院財產上的經濟適用房和社會為永久住所的患者提供服務支持。在接下來的五年中,衛生系統計劃利用土地建造近650套新的經濟適用房,這些住房將位於NYC Health + Hospitals 設施附近,為有復雜醫療需求的弱勢紐約人提供持續的護理。該倡議體現了亞當斯市長「為我們的鄰居提供住房:住房和無家可歸者的藍圖」的多個方面,並建立在衛生系統對患者全方位醫療保健的承諾的基礎上。

亞當斯市長說:「現在是時候全面審視紐約人的健康挑戰,並從整體上應對這些挑戰,」「在急診室照顧無家可歸的紐約人,如果他們沒有家可以恢復和康復,然後讓他們出院是不夠的。與有穩定住房的成年人相比,無家可歸的成年人去醫院和急診的次數是那些人的三倍,所以到時候我們終於打破了這個惡性循環。我很自豪地宣布我們的為健康提供住房計劃將為紐約市健康+醫院的患者提供永久住房,並將利用醫院的土地在未來五年內建造650套經濟適用房。我們知道住房是健康的基礎,這一計劃使我們離實現更健康、更公平和更繁榮的紐約市更近了一步。」

除了改善健康結果外,Housing for Health計劃還將減少對昂貴的急診和醫院護理的依賴。去年,NYC Health + Hospitals 為4萬3500 名無家可歸的單身成年人提供了護理,佔衛生系統服務的725,000多名患者的6%。無家可歸的成年人去醫院和急診科就診的次數是普通人群的三倍。通過住房促進健康,衛生系統將擴大與致力於改善個人和社區健康的社區組織、政府機構、資助者以及負擔得起的和支持性住房開發商和業主的跨部門合作。

自2020年1月以來,該計劃已為1000 多名患者提供服務(超過800名患者被安置在醫療臨時護理床,400 多名患者被安置在永久住房,其中一些之前曾被安置在醫療臨時護理床。11月3日在T大樓宣布了擴大倡議,這是紐約市健康+ 醫院/皇后區校園內的一家前結核病醫院,它被改建為200套公寓,其中75套是醫院系統中曾經無家可歸的患者的支持性住房。其他125個混合收入單位,起房租對於收入在地區收入中位數的60%到80%之間的家庭來說是負擔得起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第51届纽约国际马拉松比赛

    下一篇: 霍楚胜选州长 李修顿深得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