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纽约警察局DNA犯罪证据仓库发生大火
2022-12-15


消防隊員在搶救受傷的隊員。(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綜合報導】12月13日(週二)一場肆虐的大火吞噬了布魯克林海濱附近的紐約警察局倉庫, 這個倉庫儲存有與犯罪活動有關的無數“生物證據”。

火災於上午10點40分左右發生在布魯克林的哥倫比亞街上一個龐大的伊利盆地汽車倉庫。

伊利盆地是紐約警察局用來存放因違規停車以外的其他原因被扣押的車輛的。這些原因可能包括逮捕車主、調查目的或法律原因。

紐約市消防局動用150名消防隊員滅火。大火造成六名急救人員和兩名平民受傷。

目前尚不清楚火災發生時停車場內有多少輛汽車,但似乎有數十輛汽車、卡車和摩托車停在碼頭區。

紐約警察局官員表示,這些車輛包括一些歷史悠久的車輛和電動自行車,但需要進行全面清點以確定火災發生時倉庫裡有什麼。紐約警察局表示,過去犯罪的生物證據,包括入室盜竊和槍擊案,其中一些可以追溯到20或30年前,都保存在該地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2年卡达世界杯综述

    下一篇: 市长宣布建造大量经济房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