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再度发生地铁枪击案
2022-04-22

黑色的槍口血紅的代價



布魯克林區槍擊案案發場所。(攝影/ Kyle)

[justify]【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4月12日,紐約再度發生嚴重的地鐵槍擊案件。早上8時24分,一列開往曼哈頓的N線列車,開到布魯克林區4大道36街車站,當列車停車時,車上一名男子突然從背包裡拿出煙霧罐開放,車廂立即被滾滾的濃煙包圍,作案男子頭上戴著防毒面具,持槍向車廂內的乘客開槍,並向站台肆意濫射。這名男子身穿大家經常看到裝修工人和清潔工人們職業綠色的工人背心,在一陣瘋狂掃射後跑出車廂倉皇而逃。

目前得知的消息是,此次突發的槍擊案,至少造成16人受傷,其中10人遭到作案者的槍擊,滿身血跡。另有多名乘客被濃煙嗆傷。因為案發時乘客都蜂擁而出,很多人都摔倒在地上,車廂和站台上也都是血跡斑斑。傷者隨後均已被送往醫院進行救治,5人傷勢很嚴重,萬幸的是截至到目前為止,暫時得知此次槍擊案沒有造成人員死亡。

目前紐約警方正在對案犯進行追捕中。據警方透露,現場沒有發現爆裂物品。作案槍手是一名非常壯碩的非裔男子,目前警方還無法確認作案槍手的犯罪動機。據相關媒體報導,今年紐約市槍擊案有上升趨勢。據統計截至到目前,紐約已經發生了296起槍擊案。如此眾多的槍擊案,不得不讓民眾感到驚恐萬分。今天突發的槍擊案件,又一次提醒人們,政府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應該如何對槍枝方面有一個更好的管制。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經過24小時的搜尋,紐約布魯克林地鐵槍擊案嫌疑人弗蘭克.詹姆斯在4月13日下午被警方逮捕。

“我們找到了他,”紐約市長亞當斯在周三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說。現年62歲的弗蘭克.R.詹姆斯(Frank R.James)被紐約警察局第9分局逮捕。

警方稱,詹姆斯在布魯克林聯邦法院已被起訴一項指控,該指控與對公共交通系統進行恐怖和暴力襲擊相關。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無期徒刑的刑罰。

警方表示,他們收到了一份滅罪熱線(Crimestopper)線索,稱布魯克林地鐵槍擊案嫌疑人在位於Lowest East Side和East Village的Sixth St.和First Ave第九區的一家麥當勞。

警察隨即聯繫了麥當勞,稱沒有看到他,並開始在該地區進行偵察。最終發現嫌犯在St.Marks和First St.的拐角處,並在那裡拘捕了他。當局表示,詹姆斯週一從費城一家商店租了一輛U-Haul貨車,最終將車開到布魯克林格雷夫森德國王公路的一個地方,停車後進入了附近的地鐵站。紐約警察局官員週二表示,在發動襲擊前,他大約乘坐了八站地鐵。

警方稱,布魯克林地鐵槍擊案嫌犯詹姆斯有犯罪記錄,為執法部門所熟知,他與威斯康星州、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新澤西州和紐約市都有聯繫。詹姆斯在紐約於1992年至1998年期間曾九次被捕。
[/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的家庭护理公司那么多,如何选择一家可靠的呢?

    下一篇: 纽约州长霍楚赢得议会 两千亿预算案成功通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