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签署出售电器加热器法令
2022-12-15
布朗士大火悲劇依舊心痛

2022年1月10日,布朗士公寓發生大火。起因是加熱器著火。(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 )12月8日簽署了一項法令(S.7863A/A.9181B)。要求電空間加熱器具有恆溫器、自動關閉裝置。要具有美國勞工部職業安全部的認可和批准,以及衛生行政部門的測試和認證。

紐約州簽署這項法令,是為了提醒大家,在加熱器引發致命的布朗克斯雙子公園火災後,提高電空間加熱器的安全標準和安全防範。


回顧布朗士大火悲劇


回顧布朗士大火悲劇,讓人難過。在位於西布朗士特雷蒙社區(Tremont)東181街33號的一棟19層公寓發生了五級大火,火勢由三樓的一間複式公寓內展開,後導致兩層樓起火,直至煙霧蔓延至整棟公寓大樓。200名消防員赴現場救援,花費一個多小時才將大火撲滅。大火造成至少19人死亡,32人性命垂危,60多人受傷。


布朗克斯雙子公園公寓的悲慘火災奪去19 條生命後不到一年,採取這項法令措施,旨在防止今年冬天紐約人在家中供暖時發生更多無謂的傷亡。

州長霍楚表示保護紐約人


霍楚說:「去年大火吞沒了雙子公園的公寓後,我們努力幫助受影響的家庭康復,並發誓永遠不會忘記這場悲劇,並保護紐約人。」

霍楚表示,隨著天氣再次變冷,我們會在家中取暖,這項立法將有助於防止未來的災難,並確保紐約人的安全,因為我們確保我們州內銷售的所有電動空間加熱器,都有更高的安全標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學區放大招7500美元入職獎金搶教師

    下一篇: 2022年卡达世界杯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