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财年自主拨款开放申请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鼓励非营利社区组织积极申请
2023-01-17

(黃敏儀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市議會2024財年的自主撥款( Discretionary Funds )現已開放申請。

法拉盛市議員黃敏儀( Sandra Ung )表示,此項目經費旨在為社區組織提供更多資源,從而能夠更好的服務民眾,她鼓勵符合資格的非營利社區組織積極申請,申請的截止日期為: 221日(週二)。

2023財年,市議員黃敏儀向102個社區組織共計分配了226萬元自主撥款經費。

每年,紐約市的市議員都會分配自主撥款給非營利組織,以滿足當地社區的需要,並填補紐約市機構在社區服務上的一些空缺。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表示,自主撥款經費將分配給有能力和誠信提供優質服務的組織,此撥款是滿足社區需要的至關重要的工具。市議會制定了一套全面的措施,以提高自主撥款經費使用的透明度和問責制。

同時,市議員黃敏儀還表示,為社區爭取和分配經費是市議員的一項重要事務,自20221月上任以來,她一直努力確保她選區的民眾和組織有機會了解更多相關信息,並儘全力為社區爭取更多經費。

與所有納稅人資金一樣,民眾應該知道,自主撥款的資金是分配給非營利且以社區為基礎的社會服務提供團體。非營利組織除了常見的501 c )( 3 )組織,還包括其他類型的501 c )組織,例如: 501 c )( 19 -War Veterans'Organizations 501 c )( 4 -Civic Leagues and Social Welfare Organizations 501 c )( 5 -Horticulture Associations

所有希望獲得2024財年自主撥款資金的非營利性的社區組織,須提交市議會申請。

2024財年的申請已經發佈在市議會網站上,提交申請的截止日期為: 221日(週二)。

若未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請,將沒有資格獲得該財年的經費。自主性撥款的申請鏈接及更多信息,可參看網站:tinyurl.com/y7yywyb8

此外,資本預算( Capital Budget )也是市議員經費事務的一部分。資本預算用於對設施、基礎建設項目、資本項目的較大、長期的投資,例如:公立學校的建設、街道維護、公園設施升級等。


20選區的社區組織或民眾,若在經費申請方面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求助,可聯繫紐約市議員黃敏儀辦公室,電話: 718-888-8747 ,電子郵件:district20@council.nyc.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举行「三王节玩具赠送活动」

    下一篇: 纽约市7000多名护士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