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兴祝福庆典
2023-01-06
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和Tendy Liu 藝術中心共同舉辦



家和萬事興祝福慶典(商家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和Tendy Liu 藝術中心,在2022年聖誕節前夕(12/24) 於紐約布魯克林一杯茶舉行「家和萬事興」祝福慶典的活動。共計60 位以上參加者,主要包含Tendy Liu 藝術中心的學生和家長。

前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給予開幕祝賀詞。美國華人會會長Amy Yang介紹華人會和婚姻祝福的意義與價值,為促進和諧的家庭關係。活動中約略10對夫婦一起參與,他們領受夫婦同心茶,重新獻上對婚姻的誓約,每位參加者都領受到證書和聖誕紅作為禮物。之後也舉辦「孝心茶」,由子女為父母奉茶,表達對父母感謝及尊敬的「孝情」。

婚姻祝福活動結束後,共同主辦人Tendy Liu 感謝大家的蒞臨,頒獎給藝術中心表現優秀的學生。此外,大家一起享受小孩子的舞蹈表演和畫作與華人會會長夫婿Andrew Miyamoto 的小喇叭和歌唱表演。

整個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起享用晚餐和卡拉OK,歡慶永恆的婚姻祝福和聖誕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政府拟禁TikTok

    下一篇: 时代广场新年跨年3名警察遭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