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中心 在线办退党证书
2020-09-01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出具的退党(团队)证书(样本)。(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日前宣布,8月18日起推出“在线办理退党证书”的服务。

7月有美国媒体报导,美国政府拟禁止所有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这项正在考虑中的政策,成了中国人及海外华人的热门话题。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要求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办理退党(团队)证书的华人明显增多。为因应这一变化,该中心从8月18日起推出在线办理“退党(团队)证书”的服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退党(团队)证书”上登记的是退党(团队)人士的真实姓名,出生年月日及出生地,有唯一的退党证书编号(不同于大纪元退党网站查询密码),并有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落款、标志及退党中心主席的签名。

在线办理退党证书成功后,退党网站会提供证书的直接下载链接,PDF版电子证书会发送到您提供的电子邮箱。每个证书带有一个独特的证书编号,此编号将是该证书的官方识别编号,可在退党中心网站进行查询验证。电子证书可以自行打印。

“退党(团队)证书”可以作为在申请移民或入境时的重要参考文件。

(详情及在线办理《退党(团队)证书》网站:https://www.tuidang.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涉千人计划NASA华裔教授被控罪

    下一篇: 习近平面临内外交困 上天会耐心等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