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50名中共党员公开退党
2017-06-05

【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近日,陕西大荔县再有50名中共党员公开退出共产党组织,引起外界关注。

陕西50名党员公开退党
维权网5月29日报导,陕西大荔县农业龙头企业“金紫阳公司”的50名员工,公开表示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

他们在公开信中写道,陕西农业龙头企业“金紫阳公司”因遭受银行断贷、黑社会威逼,以及地方政府强行违规破产,甚至数十亿元资产被豪夺廉价拍卖,600余名债权人利益几乎归零。

他们多次讨公道,但至今无果。过程中,他们看清保护这些违法团伙的后台,正是地方党组织,他们“再也不愿意和这些吃人民肉、喝人民血的共产党员处在一个组织中,活在一个天底下”。因此,他们表示正式退出共产党组织,与其划清界线。

事实上,近年中国大陆掀起“三退大潮”,越来越多大陆民众退出党团队组织,根据海外退党网站数据显示,自2004年至2017年5月31日,退出中共党、团、队及其附属组织总人数已达到2亿7424万8973人。

原安徽省检察院检查官沈良庆曾表示,中国2亿人退出中共组织,表明中共意识形态已经全部崩溃,只剩下空壳。

党媒刊文引热议
面对越来越多大陆民众公开退出中共组织,《纪检监察报》还曾刊文警告,中共党员必须把“党员”身分当回事。但该文刊出后却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有网友说:“共产主义基本上已经走到了尽头,共产党也已经病入膏肓,老百姓心里都知道。”也有网友表示,自己早就退出党员、团员组织了。

“一个体制宣扬自己都不信的东西。”网友认为:“信仰共产主义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场灾难!”而《看中国》专栏作家夏闻在〈拜黄帝陵张国焘退党换来和美人生〉一文中提到,中共建党第一人张国焘在后半生积极反共,并公开声明声明退党,因为他预见共产党:夺取政权后必然独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肖建华被指与权贵家族制造股灾

    下一篇: 中国480万年冰川即将消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