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人退党团队  各界声援支持
2018-03-24

【看中国讯】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3月18日上午,约有700多位民众,在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庆祝三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大集会”。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自2004年12月开始的三退人数、在2011年8月达到1亿,约花了7年时间,到2015年4月人数突破2亿,花了4年时间,而至今年3月人数即将突破3亿,花了3年时间,当中包括许多现任中共党政军官员及各级党委书记。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香港民主党主席胡志伟、香港前立法局议员、民主救港力量召集人曾健成、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等到场声援。前中共总参谋长罗瑞卿次子、红二代罗宇,西安维权人士马晓明等大陆知名人士亦透过录音发言支持。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梁耀忠亦表示声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Top Chinese Diplomat Misses Major Appointment, a Hint of Xi Jinping Winning Score Against Rival Faction

    下一篇:   中国出现“比总理权力更大的副总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