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炜淫乱内幕  不止“人奶宴”
2018-02-22

【看中国讯】有网络沙皇称号的原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原主任鲁炜2月13日被“双开”并移送司法。中纪委措辞极为严厉,成为被当局定性用词最狠的“大老虎”。

综合海外媒体报导,鲁炜在北京任职时长期在北京日报大厦设有豪华单间。曾有一批官员向中纪委投书,指其在北京任职时,与鲁炜产生性关系和被其强行猥亵与强奸的女人就有60多位,而且有名有姓。

而鲁炜在担任中央网信办主任后更是有恃无恐。中国商界小圈子里就曾流传,他曾在办公室里企图强奸商界某大佬的女儿。其下属员工也时常遭受其猥亵。

消息指,有关他的各类举报,通过不同渠道进入中纪委,曾在几年前广为流传的“人奶宴”就是其中之一。鲁炜不仅删除了与“人奶宴”有关的一切信息,还通过施压新华社致使揭露其淫乱丑闻的记者周方遭处理。

新华社记者周方在2013年7月通过新浪博客披露的“人奶宴”。周方当时披露,有宣传部门高官(当时为副部级)当年参加京城某高档会所宴会时,不仅喝人奶,而且还做了“很过分的事”。周方博文中不点名提及的,据传正是鲁炜。

官媒《人民日报》微信公号去年11月23日刊文透露,早在2013年,就有人曾在网络上实名举报过鲁炜,“但很快被封锁消息,称举报者造谣”。此文被认为是印证了“人奶宴”丑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内忧重重 红二代吁民主化

    下一篇:   “两会”人事变动预期 王岐山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