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时间漫长 新州全美排第3
2023-01-06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在新澤西州,高速路上一眼望不到頭的車流龜速前行,已經成為新州人的習慣,通勤時間漫長已經成為上班族生活的一部分。

據最新的人口普查局數據,全美各州平均通勤時間最長的前三名分別是紐約、馬裡蘭和新澤西。

排名第一的紐約州,通勤時間是31.4分鐘,第二的馬裡蘭州是29.3分鐘,新澤西州駕駛人平均通勤時間為28.6分鐘。

而在新澤西州,很多地方遠遠超出平均時間。從花園州高速公路到新州收費高速公路,還有介於兩者間的所有主要公路,駕駛人在速限65英里/時的高速公路上,對於龜速前行的車流早就習以為常,通勤時間漫長已成為上班族生活的一部分。

新州有大約40萬居民、相當於10%的勞動人口都在紐約市工作,通勤族必須將等候公車和火車的時間計算在內。

羅格斯大學布盧斯坦規劃與公共政策學院(Rutgers Bloustein School of Planning and Public Policy)教授休斯(James Hughes)表示,新州一直是全美通勤時間最長的地區之一,無論是自行開車、搭乘公車或火車而能在一小時內進入紐約市區,都算很幸運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科罗拉多州计划将边境移民送到纽约市

    下一篇: 高速路上遇警车 切莫慌乱踩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