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7000多名护士罢工
2023-01-17

西奈山醫院的護士於2023 年1 月9 日在紐約市上東區附近的醫院外罷工。早上6 點,來自西奈山主要醫院和布朗克斯蒙蒂菲奧裡醫療中心三個地點的數千名護士開始罷工。在周日未能達成合同協議後。在罷工期間,護士們正在就更高的工資和增加的人員進行談判,因為他們試圖就合同達成協議。最近幾天,NYSNA 成員與五個行政區的其他幾家醫院達成了避免類似罷工的合同協議。(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據路透社報導,紐約市兩家醫院的數千名護士於1月9日舉行罷工,原因是合同談判因薪酬和人員配備水平問題停滯不前,此舉導致其中一家醫院推遲程序和預約。

紐約州護士協會在一份聲明中說,罷工涉及布朗克斯蒙蒂菲奧里醫療中心和曼哈頓西奈山醫院的7000 多名護士。

COVID-19 大流行以及呼吸道合胞病毒的爆發和今年的流感季節給這個全國人口最多的城市的醫療保健部門帶來了壓力,導致護士與雇主之間關係緊張。

1月9日(週一)早上,數百名罷工護士在兩家醫院外集會,他們揮舞著支持僱用更多護士和提高薪酬的標語,高呼「每個病人都是貴賓」。

「受夠了,西奈山醫院,」紐約州護士協會主席南希哈根1月9日在西奈山外說,周圍都是紅衣護士。「我們要求的是為患者提供安全的工作人員和優質的護理。我們認為我們的要求並不過分。」

這些醫院週一在單獨的聲明中表示,他們向護士提供了19.1% 的複合工資增長。蒙蒂菲奧里醫療中心還表示,它致力於創造170 多個新的護理職位。

「我們仍然致力於無縫和富有同情心的護理,認識到工會領導層的決定將在我們的社區引發恐懼和不確定性,」蒙蒂菲奧里醫療中心說。

蒙蒂菲奧里說,罷工迫使他們重新安排所有擇期手術和程序,並推遲在門診地點的預約。西奈半島表示,大部分門診預約和手術都在按計劃進行。

自四個月前開始合同談判以來,工會已經能夠為紐約市其他七家醫院的護士達成協議或新合同。

工會表示,1月8日(週日),西奈山醫院Morningside和西部的護士就一份新合同達成了初步協議,其中包括改進人員配備標準和執法,並在未來三年內增加工資。

工會敦促生病的人尋求治療,儘管可能會擔心越過罷工護士的糾察線。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1月8日(週日)表示,他和他的工作人員正在密切關注局勢,該市的醫療保健系統已準備好應對因停工而可能出現的任何挑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4财年自主拨款开放申请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鼓励非营利社区组织积极申请

    下一篇: 霍楚州长发表首次州情咨文演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