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楚州长发表首次州情咨文演讲
2023-01-17
輕描淡寫犯罪,承諾提供更多住房和心理健康支持,氣候行動

紐約州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 發表了她作為當選官員的首次州情咨文演講。(紐約州州政府網站)

托德克勞福德

2023 年1 月11 日

【Vision Times記者Todd Crawford報導】1月10日,紐約州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 發表了她作為當選官員的首次州情咨文演講,承諾為紐約人提供更多住房和心理健康支持,但未能解決紐約州激增的犯罪問題。

霍楚說:「滲透到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普遍不安、社會孤立和經濟困境導致全國范圍內的犯罪和槍支暴力事件增加,我們正在與之作鬥爭。」 霍楚將紐約州犯罪率上升的歸罪與COVID-19大流行。

她的評論似乎忽略了這樣一個事實,即在紐約2018 年保釋法實施後,紐約州的犯罪率開始激增,而這遠早於COVID-19大流行病出現。

根據曼哈頓研究所去年7月發布的題為「更多罪犯,更多犯罪:衡量紐約2018 年保釋法對公共安全的影響」的報告,2019年3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間, 該州的入室盜竊案上升了26.5%,而搶劫案上升了驚人的33.9%。同期槍擊事件增加了22.9%,重大盜竊案增加了15.8%。同期汽車盜竊案增加了驚人的68%。

許多人認為,法官在發布保釋條件時缺乏自由裁量權,而允許罪犯重返街頭重新犯罪的旋轉門刑事司法系統正在推動這場危機。

霍楚說,該州一直在通過制定新戰略和投資新項目(包括更嚴格的槍支法)來應對激增。

霍楚說,紐約州正在通過「通過更強有力的法律和堵住漏洞來加強我們的槍支暴力預防法」來解決危機。禁止幽靈槍支並擴大槍支犯罪的保釋資格。更嚴厲地起訴槍支走私。強制使用紅旗法導致了5,000 多起案件,我們不讓槍支落入不應擁有槍支的人手中,並防止無辜者受到傷害。”

紐約州還將購買半自動槍支的最低年齡提高到21歲,並啟動了「全國首個9州非法槍支特別工作組,去年從我們的街道上清除了10,000多支非法槍支」,同時承諾將對「中止槍支暴力」計劃的投資增加三倍。

她說,紐約州已採取行動,「在地鐵上派遣更多警察”,同時聲稱去年紐約州」兇殺案和槍擊案均有兩位數的下降”。

她為有爭議的保釋法辯護說,「一個人的銀行賬戶規模不應該決定他們是坐牢還是回家,甚至在他們被定罪之前,」並補充說,「這是保釋改革的目標,這是正義的,我支持它。」

她進一步辯稱,保釋改革「不是由包括大流行病在內的多種因素共同造成的全國犯罪浪潮的主要驅動力」,她似乎再次將犯罪激增歸咎於大流行病,而不是她的政府的政策。

她對該州的槍支暴力消除倡議(GIVE) 表示讚賞,她說這是減少槍擊事件的原因。「類似布法羅的槍擊事件下降了32%。 在長島,他們下降了29%。 在韋斯特切斯特,27%——都是GIVE(Gun Involved Violence Elimination)管轄區,」她說,同時承諾讓州警察在打擊暴力犯罪方面發揮更直接的作用。因此,「我們將把州警察社區穩定小組擴大到全州的25個社區,」她承諾道。

心理健康是頭等大事

霍楚說:「在保障人們安全和福祉方面,修復紐約的精神衛生保健系統至關重要——而且早就應該這樣做了。」

她說,在大流行之前,與精神疾病作鬥爭的紐約人人數在增加,而它的出現只會進一步推高這些數字,超過三分之一的紐約人尋求精神保健,或者認識有心理保健的人。

「今天標誌著我們州精神衛生保健方法的逆轉,」她說,並承諾投資10億美元來應對危機,同時做出「關鍵的政策改變」,最終並充分滿足紐約人的精神衛生需求。

此外,她承諾增加1000 張精神病住院床位,為州立機構的150 張新床位提供資金,並使醫院的額外850 張精神病床重新投入使用。

「因此,我們現在將堅持讓這些床位上線,並為心理健康辦公室尋求更大的權力,以確保在實現這些目標方面充分合作。 這是道義上的當務之急,也是公共安全的當務之急,」霍楚說,同時還承諾投資於允許患者開始重新融入社區的服務,以確保住院床位「不會被擠滿」。

此外,她還宣布,她的計劃包括建造3,500多個住宅單元,並在強化心理健康服務的支持下,為無家可歸和心理健康狀況不佳的人提供穩定的住房。「沒有人會掉隊,」她說。

80萬套新房


「在過去的十年裡,我們州創造了120萬個就業機會——但只有40萬套新住房,」她說,然後將該州住房開發的缺乏歸咎於限制性的地方土地使用政策和分區條例。

「在全面禁止多戶住宅、繁瑣的分區和審批程序之間,它們使得建造新房變得困難——甚至是不可能的,」她說。

她讚揚了她的政府參考去年預算的住房記錄,其中包括一項為期五年、耗資250億美元的計劃,用於建造和維護100,000套經濟適用房,此外還有一項2500 萬美元的「預防驅逐法律援助計劃」和另一項5.39 億美元的房主投資援助基金。除此之外,還有另外1 億美元的租金補助。

她推出了一項名為「紐約住房契約」的新計劃,她稱之為「促進住房發展的開創性戰略」,該州需要蓬勃發展,經濟增長和繁榮。

「該契約匯集了廣泛的政策變化菜單,這些變化將共同實現在未來十年內建造800,000套新房的雄心勃勃的目標,」她說。

氣候行動和生活成本倡議

霍楚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氣候目標,包括旨在「限制溫室氣體排放、投資清潔能源經濟並優先考慮我們家庭的健康和經濟福祉」的「限額與投資」計劃。

大型排放者將需要購買許可證才能出售污染燃料,「燃料越臟,價格就越高,」她說。

她計劃加速清潔能源轉型,包括一項普遍的氣候行動回扣,旨在撥出10億美元的收入來幫助支付水電費、運輸成本和脫碳工作,承諾該計劃將對污染大戶產生最大影響,同時確保家庭、農場和小型企業不會「被成本壓垮」。

為了應對生活成本危機,霍楚再次提到去年的預算,該預算在四年內撥款70億美元用於負擔得起的兒童保育。

「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我沒有負擔得起的托兒服務。 所以我不得不暫停我的事業來撫養我的孩子,」她說。

她說,只有不到10%有資格獲得兒童保育援助的家庭真正參加了登記,並說這種表現是「一個難以駕馭的系統的遺留問題——有意設計」,「這種情況必須改變」。

紐約州的計劃是簡化和集中托兒申請流程,擴大最弱勢家庭的使用範圍,同時提高收入資格、降低共付額並支持托兒服務提供者。

承認低收入家庭的平均每月商品和能源成本在過去兩年中飆升了13%以上,霍楚提出了一項將最低工資與通貨膨脹掛鉤的計劃。

她說:「如果成本上漲,工資也會上漲。 與其他已實施該政策的州一樣,我們將設置護欄,使雇主可以預測增長,並在經濟衰退時創造靈活性。」

該計劃將影響該州約900,000 名領取最低工資的工人,主要是「女性,其中許多人是單身母親,她們更有可能是有色人種。」

她說:「我的目標簡單明了。 我們將使紐約更安全。 我們將使紐約變得更加負擔得起。 我們將為今天和明天的紐約人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7000多名护士罢工

    下一篇: 纽约市教育总监班克斯宣布新举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