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欺诈案庭审进入第二天
2023-10-06

2023年10月4日,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中)在紐約的民事欺詐審判第三天坐在法庭內。(MARY ALTAFFER/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4日訊】10月3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審理詐欺民事案的第二天重新進入法庭時宣稱他的審判是一個「騙局」。

川普在當天第一次休會結束時向記者發表了上述言論。紐約總檢察長詹樂霞指控川普在商業談判中欺詐性地高估了自己的資產。

川普的律師團隊辯稱,川普集團一再敦促合作夥伴對川普的財產進行自我價值評估。他們還表示,該案中,川普涉嫌詐騙行為並沒有受害者。

「他們得到了報酬,賺了錢,沒有欺詐。他們都很高興。在很多頁面上都說,你必須理解,你必須盡職調查。不要依賴任何東西,」特朗普說,「這個案子是一個騙局。讓機構做好自己的工作就不可能有欺詐。」

川普出庭前在真相社媒上發文表示,詹樂霞週二以「很少使用」且「非常不公平」的法律為目標,試圖將他定罪。「NYAG(指檢察長)正在執行的很少使用的行政法非常不公平,因此被用來對付我。紐約行政法63(12)不需要受害者,傳統的欺詐要素被消除了(唯一的此類法律!),該法律允許政治選舉產生的黨派檢察官說服政治選舉產生的法官(可能是朋友)甚至摧毀政治對手。這項法律可能不符合憲法,也不公平,這就是為什麼可怕的AG James選擇它來用它來對付我!!!」他寫道。

恩戈倫法官似乎斥責川普的辯護律師週二一再提出反對意見。

事件發生時,恩戈隆允許詹樂霞的檢察官承認一份超出川普詐騙案審判時效的文件。本案的訴訟時效意味著川普不能被判犯下2015年之前可能發生的詐欺罪。

儘管如此,檢察官還是提出了2011年以來的證據。恩戈倫允許他們這樣做,條件是他們必須在訴訟時效內證明這些證據與涉嫌詐騙事件有關。

儘管恩戈隆已明確表明自己的立場,但特朗普的律師每次檢察官提出此類文件時都會表示反對。他們回絕了恩戈隆的反對意見,並告訴他們將繼續這種做法。

福斯新聞撰稿人特利表示,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的民事詐欺案的形像看起來像是紐約試圖將川普留在法庭上而不是參加競選活動。

特利表示,對他有利的因素是紐約總檢察長競選時「套牢川普」,川普的辯護團隊一再強調這一點。「這裡的場景對川普來說真的很好,他知道這一點。甚至他被帶到另一個紐約法庭的形像也給人留下這樣的印象:檢察官將案件串連起來,讓他留在法庭上,而不是在競選活動中,」特利說。

目前尚不清楚川普是否將繼續出席每日庭審,相關訴訟程序可能會拖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彰现傅统女性美

    下一篇: 纽约第20选区共和党参选人白育青举办竞选餐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