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量少需求大 新州房屋销售火爆
2023-10-19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目前,新澤西州的房屋銷售仍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房屋庫存量低於銷售量,造成房價不斷攀升,銷售速度也不斷加快。

根據Realtor.com發布的最新數據,9月新澤西州各縣的房屋銷售速度,最長的只有58天,最短的只有25天。銷售速度,是指房屋掛牌日期到實際成交或從市場上撤出的時間。

銷售時間最長的是開普梅縣(Cape May),平均為58天。其次是大西洋郡(Atlantic),為50天。最短的是卡姆登縣(Camden),僅25天。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也只有28天。

莫瑟(Mercer)、伯靈頓縣(Burlington)、帕塞伊克(Passaic)、密德塞克斯(Middlesex)、聯合縣(Union)、薩默塞特縣(Somerset)、沃倫縣( Warren)、哈德遜(Hudson)、博根(Bergen)、坎伯蘭(Cumberland)、莫里斯(Morris)、蒙茅斯(Monmouth)、蘇塞克斯(Sussex)、亨特頓(Hunterdon) 、海洋縣(Ocean)和塞勒姆(Salem)縣,銷售速度平均在31~44天之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哥伦布日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获盛赞

    下一篇: 伯灵顿汤普森街取消万圣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