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是房产销售好时机

春夏是房产销售好时机

2018-08-24


(Fotolia)



【看中国讯】在全美范围内,春夏之际是列出出售房屋的最佳时间,以最大化销售价格,并缩短上市时间。

按照地产网站Zillow对14个市场的分析,5月的上半月是房屋销售的最佳时机。这个期间上市的美国房屋通常比今年的平均上市时间出售快两周。

另外,由于美国地产市场目前的状况是房源严重短缺,这意味著大量家庭购物者可能无法在春季初期找到合适的房屋。这些买家可能最终花费超过他们预期的钱,因为他们在竞争中被迫结束,或急于在夏季之前完成交易。这意味著晚春的卖家可以更快地捕捉到这些可能受挫的买家,并获得额外的保费。

最后,在选择春夏之际将房屋上市并不是唯一的原则。在大多数市场中,在周末将您的房屋投放市场是另外一个最佳选择。研究显示,大多数家庭购物者会在第一周内,在市场上看到一个特定的房屋,卖家为了增加销售速度,尽快捕获这种早期兴趣非常重要。

在全国范围内,列出待售房屋的最佳日子是周六。此外,周四,周五,以及星周天也是很好的选择。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