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購房的最佳时间
2014-11-11
風水是中華建築文化中的一個獨特的內容。為了吸引更多的華人投資者,美國的很多地產商和地產中介紛紛引入了風水這個文化概念。那麼,如何利用風水的觀念來幫助選擇在美國的投資时间呢?

在一個單獨的流年裡,大的趨勢,是以季節為單位,而小的走勢,則是以每個月為單位。

春季木旺克土,是房地產最不景氣的時候,故此時是最佳的購房時機。

夏季火旺生土,是房地產開始回暖的時候,故此時不是最佳時機。

秋季金旺綁土,也是房地產升至最高的時候,故此時是最不宜購房的時機。

冬季水旺耗土,會使房地產出現下渙散,故此時也是購房時機。

農曆的寅卯正二月,通常都是木氣最旺克土的時候,故這個時間是房價最低也最宜購房的時機。

農曆的辰三月,木到旺極,土也不弱,木土力量勢均力敵,房價中平,但仍算是買房時機。

農曆的巳午四五月,火旺生土,土氣漸旺,房價上漲,不宜購房。

農曆的未六月,火旺土強,房價會漲到一個小高潮,此時不宜購房。

農曆的申酉七八月,金氣強旺,與土合流,房價不低,也不宜購房。

農曆的戌九月,土氣旺極,房價最高,更不宜購買。

農曆的亥子十、十一兩月,旺水渙土,房價受抑,故也是此年中比較適合購買的時機。

農曆的丑臘月,土旺幫土,房價回升,故此時購買也比較浪費。
    责编: Lily

    上一篇: 传说中消失在大西洋底的国家

    下一篇: 唐伯虎小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