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员宣布儿童社交媒体保护法案
2023-10-13

(Matt Cardy/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Rebecca Tian報導】根據紐約州州政府網站報導,10月11日紐約州州長霍楚、紐約州總檢察長萊蒂亞-詹姆斯,州參議員安德魯-古納德斯和眾議員妮莉-羅茲克當天宣布了一項新的立法,將透過禁止網路平台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收集和共享兒童的個人數據,以及限制社交媒體平台上推送損害兒童心理健康和發展的成癮功能,來保護兒童。

最近的研究表明,兒童和青少年過度使用社群媒體會對心理健康造成破壞性影響,弱勢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問題增加了一倍,包括:憂鬱、焦慮、自殺傾向和自殘的發生率增加。當兒童的資料在網路上被收集時,他們也面臨各種風險。這兩項法案均由州參議員古納德斯和眾議員羅茲克提出。

州長霍楚說:「我們的孩子正處於危機之中,在場的成年人必須挺身而出。統計數據非常令人不安:青少年自殺率正在飆升,焦慮症和憂鬱症的診斷率也在激增。我們必須團結一致,共同應對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機,我很榮幸能與總檢察長詹姆斯、參議員古納德斯和眾議員羅茲克合作,為我們孩子的未來而奮鬥。”

總檢察長萊蒂西亞-詹姆斯(Letitia James)說:「社群媒體平台正在助長一場全國性的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機,這場危機正在損害兒童的福祉和安全。紐約年輕人正與創紀錄的焦慮和憂鬱程度作鬥爭,而那些利用成癮功能讓未成年人在其平台上停留更長時間的社交媒體公司在很大程度上難辭其咎。這項立法將有助於解決影響兒童的社群媒體風險並保護他們的隱私。我對參議員古納德斯和眾議員羅茲克提出這項立法表示讚賞,我感謝州長霍楚對這一問題的關注,我很自豪能幫助推進這些常識性措施,以保護下一代的紐約人。”

多項研究表明,社群媒體會對兒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造成廣泛的負面影響。上癮式推送旨在利用個人資料為用戶提供內容,使他們盡可能長時間地停留在平台上,這種推播增加了社交媒體平台的成癮性,加劇了年輕用戶的健康風險。97%的青少年表示每天都會上網,研究發現,青少年經常使用社群媒體會對其成長造成長期危害。多項研究發現,青少年過度使用社群媒體、睡眠品質不佳和心理健康狀況不佳之間存在關聯。其他研究表明,每天花在社群媒體上的時間超過三個小時的青少年,其心理健康狀況不佳(包括憂鬱和焦慮症狀)的風險會增加一倍。

兒童也面臨各種線上隱私風險。儘管其他州和國家已頒布法律限制線上平台可以向未成年人收集的個人數據,但紐約目前尚無此類限制。目前的這一缺陷使兒童的位置和其他個人資料很容易被追蹤、分享和線上出售。

當天提出的兩項立法將限制未成年人個人資料的收集,並改變年輕用戶在線提供內容的方式,以減少使兒童在社交媒體上停留更長時間的成癮功能的危害,從而為兒童和青少年提供重要的線上保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最好的10个学区

    下一篇: 以巴开战波及纽约市    双方抗议者对峙冲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