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保护移民法案生效 严厉打击移民欺诈
2016-02-13

纽约州长科莫于去年8月签署的壹份打击移民欺诈法从2日起正式生效,对寻求移民事务帮助的民众进行欺诈者,将面临重罪或轻罪指控。

该法律是纽约州首项生效的保护新移民不受欺诈、剥削的法律。随着该法的生效,移民服务的提供方将需达到额外的要求,并向客户公开更多信息——这都将有利于新移民避免被欺诈危险。

“纽约州迈出重要壹步,来保护那些来这里寻求美好未来的人们。”科莫说,“新法将保护个人和家庭不受移民欺诈,同时赋予州政府强力打击利用新移民们的美国梦为要挟的人。”

据纽约州政府网站报道,移民欺诈是壹种在美国没有得到充分举报的犯罪行为。联邦商务委员会数据显示,2013年全美共接报890多起移民欺诈案件,其中100起来自纽约州。

生效的新法同时赋予“纽约州新美国人办公室”特别的法定权力。该办公室由科莫在2013年成立,旨在为纽约州移民群体提供更多帮助。
     
另外,移民权益组织3日发布“保护纽约人不受移民服务欺诈综合指南”,这本指南将帮助纽约执法部门打击移民服务欺诈。
  
这本综合指南是由“保护纽约移民人士” (PINY)专组所编写,该专组的成员包括了移民社区机构、非牟利法律援助机构,以及各级政府执法部门代表。
  
这本指南中指出移民服务欺诈中,最常见的欺诈行为是公证人欺诈或假律师,几乎每个移民社区都发生。通常,骗子假冒为移民律师骗取客户钱财,却没有提供所要求的服务。公证人、旅行社、移民顾问都没有资格提供移民法律咨询。只有持有执照的律师和移民上诉局(BIA)授权的代表才可提供移民法律咨询。
  
“综合指南”通过介绍常见的客户沦为受害人的欺诈种类、检控欺诈的相关法律、执法部门应该如何与受害人打交道等,从而向执法部门提供打击移民服务欺诈的工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2月(2)

    下一篇: 纽约大厨每天吃披萨 半年多减100磅体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