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万圣节活动下周开始
2018-10-15

【看中国讯】万圣节即将来临,盖瑟斯堡市整个十月都将有庆祝活动,保证会让您感受到万圣节的恐怖气氛。这些活动包括鬼故事和烛光之旅,恐怖电影和谋杀之谜以及全家都可以参加的闹鬼活动。以下是盖瑟斯堡下周将举办的万圣节活动:

万圣节电影与品酒派对:Mel Brooks’ Young Frankenstein电影,10月19日(星期五)下午6点。电影从晚上7:30开始,在艺术家谷仓(Arts Barn)。

庆祝玛丽•雪莱(Mary Shelley)创作弗兰肯斯坦(Frankenstein)200周年,梅尔•布鲁克斯(Mel Brooks)的喜剧恶搞由吉恩•怀尔德(Gene Wilder)主演。下午6点开始,在艺术家谷仓酒吧可以享用点心并参加化妆派对。众所周知的Creature Feature节目主持人Gore de Vol和WDCA的20号队长(Captain 20)将主持电影开幕式,并播放以盖瑟斯堡市为中心的视频信息。购买酒精饮料需要有照片的身分证,门票网上预售价格5美元,现场8美元。(http://artsonthegreen.ticketfly.com/event/1706726-young-frankenstein-gaithersburg/)

艺术之夜:弗兰肯斯坦200周年纪念写作工作坊 - 创作鬼故事。10月19日(星期五)晚上7点在艺术家谷仓。

玛丽•雪莱在1818年写了弗兰肯斯坦的故事。当时她的丈夫和朋友比赛,看谁能写出最好的恐怖故事。现在你也可以进行创作:学习鬼故事的基本要素,在与他人分享想法的同时拟稿故事。欢迎所有有写作能力的人来参加。您可以提前一小时来参加化妆舞会,并在艺术家谷仓酒吧享用点心。盖瑟斯堡市居民的报名费为35美元,其他人40美元,费用中包括一杯葡萄酒、一杯啤酒或无限量的饮料以及各式小菜。更多的葡萄酒和啤酒可供购买,饮酒需要有照片的身分证。该活动适合18岁及以上的人士。您与朋友一起报名时,可获得5美元的折扣,可以网上报名。(https://apm.activecommunities.com/gaithersburgmd/Activity_Search/art-night-out-creating-ghost-stories-tall-tales/270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盖瑟斯堡市少年冬季体育项目开始报名

    下一篇: 长岛画院免费书画班 感恩节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