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发放ANCHOR退税款
2023-10-19


(Adobe Stock )

【看中國新州訊】據媒體報導,新澤西州的ANCHOR(Affordable NJ Communities for Homeowners & Renters)房地產稅減稅款項,已經從10月12日起陸續存入該州納稅人銀行帳戶,將在11月1日前發放完畢。

新澤西州的ANCHOR房地產稅減免計畫本年度發出的是2020納稅年度退款,發放時間比預訂時程提早了將近三週。

新州財政廰表示,逾70萬名申請人的退稅款,於10月12日上午開始存入申請人的銀行帳戶,然後開始郵寄紙本支票。

財政廳曾在8月就發出超過130萬封確認函,通知收件人有資格領取2020年的退稅,而且會自動轉入其帳戶。

2019年曾領取ANCHIR退稅的納稅人,會先收到款項。新申請的屋主和租戶,也會在提交申請後約90天內收到退稅款項。

新澤西州財政部長伊麗莎白·穆約(Elizabeth Muoio)的聲明顯示,所有申請人應該會在11月1日之前收到退稅款項。穆約說,現任州府目標是讓新州生活、工作和養家的成本更便宜,就在人人感受物價上漲壓力時,將ANCHOR款項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本年度的ANCHOR房產稅減免計畫涵蓋2020年課稅年度。截至2020年10月1日前,持有或租賃了一處主要住所,且當年的總收入不超過25萬美元的屋主或租戶,即有資格獲得ANCHOR福利。

其中屋主部分,2020年年齡在65歲以下,且當年總收入在15萬美元或以下的房主,將獲得1500美元的退稅;2020年年齡在64歲及以下,且當年總收入在15萬零1美元至25萬美元之間的房主的退稅額,則將為1000美元。

如果房主在2020年年滿65歲,且當年總收入在15萬美元或以下,預計將獲得1750美元的退稅。對於年收入在15萬零1美元至25萬美元之間的老年居民,退稅款則為1250美元。

租戶部分,年滿65歲且年收入低於15萬美元,將獲700元,未滿65歲將獲450美元。

如果有從未獲得過該項福利的屋主或租戶尚未提交申請資料,現在仍有機會參與。但必須在12月29日之前提交申請。

線上申請的官方網站為:https://www1.state.nj.us/TYTR_Saver/jsp/common/HBWelcome.jsp

若在州政府的規定時效內沒有收到退稅款,可以透過網站:https://www1.state.nj.us/TYTR_Saver/jsp/common/HRInquiry.jsp,線上查看自己的申請狀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伯灵顿汤普森街取消万圣节活动

    下一篇: 纽约市首创人工智能行动计划 推出新网站助企业发展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