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房产退税申请常见问题
2023-01-26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長墨菲1月10日在第五次國情咨文中宣布,價值20億美元的ANCHOR房產稅計劃的申請期限再延長一個月至2月28日(週二)。

本年度的ANCHOR計劃涵蓋2019年。2019年總收入不超過15萬美元的房主將獲得最多1500美元。總收入在15萬至25萬美元之間的人將獲得最多1000美元。2019年總收入在15萬美元或以下的租戶將獲得450美元。

除了收入限制外,免交房產稅房屋的房主,或支付PILOT的房主,以及免稅房、補貼房或校園住房的租戶,皆不符合申請條件。據悉,到目前為止,新澤西大約有100萬戶房主和22.8萬戶租戶提出了申請。

一般情況下,申請人可以直接線上申請或撥打熱線電話888-238-1233申請。但州財政廳稱,下述情況下需提交書面申請:

(1)你與他人(非配偶)共同擁有房屋所有權,且你的所有權百分比沒有「預先列印在工作表上」。

(2)你擁有的住宅為多單元,你住在其中一個單元。

(3)收到的郵件中列出的房產情況正確,但由於結婚或死亡需要更換。

(4)喪偶者的遺囑中同時列出了你的名字和已故者的名字。

(5)2019年10月1日住在新建築中,但沒有收到帶有驗證號碼和密碼的郵件。

另外還有幾種情況必須提交書面申請。

(1)配偶/同居伴侶去世了,你需要提交一份書面申請,並附上相關證明文件(如死亡證明),以刪除他們的名字。

(2)如在2019年10月1日之前離婚,應只用你的名字提交書面申請,並報告你的財產所有權的比例。除非有契約或離婚判決書中另有規定,否則會按照50%的比例處理。

如果在2019年10月1日或之後,但在2020年1月1日之前離婚,並且在2019年10月1日自己住在房子裡,則應該只以你的名義提交書面申請,報告100%的所有權。

如果你和前配偶在2019年10月1日住在這所房子裡,則應該分別提交書面申請,報告正確的所有權比例。

如果你是唯一房主,後來結婚了,若是和配偶在2019年10月1日共同居住在房子裡,則必須在申請中報告雙方的合併收入。但如果在2019年10月1日獨住,只報告你的收入即可。如果在2019年10月1日共同擁有這套房屋,但在年底前結婚,將被視為一個房主。

夫妻雙方可以獲得各自單獨的支票,但須單獨申請。並在申請表上填寫2019年的合併總收入。

如果你的房子有多個未婚房主,則必須以你的名義提交一份書面申請。在申請表上註明你與配偶以外的其他人共同擁有該房屋,並填寫你的所有權比例。

如果住在一個多單元房產的一個單元里,也必須提交一份書面申請。如果合租,則每個租房者將單獨申請,且租房者只有在名字出現在租約上才有資格。

付了租金住在朋友家,則必須在自己的名下有租約。只租一個房間並分享廚房或臥室的人不符合條件。無法支付2019年的所有租金,也有資格申請。

另外,這項福利不計入收入,不需要在新澤西州所得稅申報表上申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环卫局发布「冬季行动建议」

    下一篇: 纽约市小企业局为小企业提供低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