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产市值达280兆美元

全球房产市值达280兆美元

2018-09-10


【看中国讯】全球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房地产价值达280.4兆美元,其中,住宅不动产占220兆美元、商业不动产占33兆美元、农地为27兆美元。但夸张的是,这个数据竟是全球股票市值、债务证券及原油市值的总和。

统计数据还显示,2017年全球房地产价值远高于全球债券(105兆美元)、全球股票(83兆美元),以及石油市值(114兆美元)。

业界认为,该数据反映出2008年金融危机后,全球资本大量涌入地产市场的总趋势。

金融危机由美国地产市场引起,但随之而来的是世界各国利用低利率刺激经济的货币政策。大量的资本和偏低的利率反过来促使全球资本不断涌入房地产,进一步推高了全球房地产,特别是豪宅市场的价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