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豪宅易手中 好莱坞巨星获利千万

纽约豪宅易手中 好莱坞巨星获利千万

2018-08-31


【看中国讯】房地产网站Curbed近日披露了一则挂牌信息,好莱坞巨星梅丽尔·斯特里普8月中旬正式出售其在翠贝卡区的豪华公寓,标价2460万美元。这套公寓是斯特里普与丈夫古墨于2006年购得,当时的价格是1013万美元。

该公寓位于哈德逊河河边River Loft公寓的顶层,能够远眺泽西市(Jersey City)天际线。面积近4000平方尺,拥有落地大窗、直达电梯、带天窗的入口门廊和巴西胡桃木宽幅地板,而且三面均与露台连通。

在出售该豪宅之前的几个月,斯特里普刚投资340万美元,在加州帕萨迪纳购入了一套建于上世纪中叶的现代住宅,包含三间卧室、三间浴室、挑高天花板和玻璃幕墙。

从1979年开始,斯特里普共获得了21次奥斯卡提名,其中三次获奖,是历史上获得提名次数最多的女演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