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入阁 川普圆史泰龙从政之梦?(图)
2016-12-20


据悉川普邀请好莱坞巨星史泰龙担任美国国家艺术赞助基金会主席一职。(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for LACMA)


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的新内阁名单,频频让外界跌破眼镜,此次更属意好莱坞巨星西尔维斯特.恩奇奥.史泰龙(Michael 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担任国家艺术基金会(the 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主席一职,希望借重他的人脉和声望,能够协助川普掌管未来政府对艺文界的资金项目及相关政策。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现年70岁的史泰龙曾经于专访中透露,他非常认同与喜爱川普,甚至曾想过要效法好友阿诺.施瓦辛格走向从政之路。其实他与阿诺皆是共和党的支持者,也曾在2008年公开支持参议员麦凯恩竞选总统。

虽然川普于竞选总统期间,曾被诸多好莱坞影星与歌星公开非议,也有多人公开表示支持希拉里,致使川普跟美国主流艺文界产生了隔膜。假如史泰龙能够接受邀请,或能有机会消除隔膜,并圆自己的从政之梦。

从公开资料显示:史泰龙于1946年出生在美国纽约,是一位画家、演员、编剧、制片和导演。

史泰龙在1976年,自编自演《洛奇》系列的电影,于1977年以《洛奇》获得第49届奥斯卡及第34届美国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与最佳编剧奖的提名。在1982年,他自编自演《第一滴血》系列第一部,片中“蓝波”的铁汉形象更风靡全球。

另外史泰龙也是一位抽像派画家,其作品曾在俄罗斯博物馆及巴塞尔艺术博览会等多个艺术展览会办个人画展。

阿诺.施瓦辛格,是美国男子健身运动员、演员及从政者,他在2003年以共和党人身份当选第38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而他的夫人亦是民主党籍前美国总统肯尼迪的外甥女。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21个州将提高最低薪资 每周增40~80美元

    下一篇: 美6普通人染超级细菌 官员指恶梦或扩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