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其副总统搭档彭斯首次一起露面
2016-07-22

川普在一个竞选集会中介绍他选择的副总统参选人彭斯。

被推测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唐纳德·川普与他的竞选搭档、印第安纳州州长麦克·彭斯星期六在纽约的一个集会上首次一起露面。川普称彭斯为「我的竞选伙伴」。
 
川普称彭斯是一名有个性、有荣誉和诚实的人。彭斯在2012年当选州长前曾经在国会众议院出任6届众议员。他被视为一名坚定的传统派社会保守主义政治家。
 
川普说:「印第安纳州州长麦克·彭斯是我的首选,我特别钦佩他在印第安纳州所作的工作,我还佩服他为人民而战,他将为你们而战,他是位可信赖的人。」
 
在介绍彭斯之前,川普说,中东比以往更加不稳定,这是奥巴马总统及其政策所致。
 
他说:「现在我们看到土耳其的骚乱,这进一步显示奥巴马的失败。」
 
彭斯呼唤强有力的领导。他说,星期三他收到的请他担任副总统选选搭档邀请,令他感到谦卑。
 
彭斯说:「川普懂得这些,他理解美国人民。我今天能够站在他的身旁令我感到无比谦卑。」
 
川普与彭斯誓言要减税、支持小企业、并击败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川普说:「彭斯将永远不会害怕点出我们敌人的名字—激进的伊斯兰恐怖主义。」
 
川普说,他选择彭斯是由于有些共和党人对他缺乏政治经验的担忧。他称他的副总统人选是一名在国会有着卓越表现的「可靠的人」,他还赞扬彭斯在印第安纳州所作的工作,并说他具有「才华横溢」的行政领导能力。
   
彭斯说,他要相应为国服务的号召。他还表示,希拉里·克林顿「决不能」成为总统,这也是他接受川普邀请的原因之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轮功华盛顿“7.20”活动坚持17年

    下一篇: 纽约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和烛光夜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