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民调追平希拉里 竞选副手提前曝光
2016-07-15


再来关心美国大选。根据最新民调,此前选情一度落后的川普,支持度再度回升,并与希拉里打成平手。而备受瞩目的川普副手人选,也在周四提前曝光,印第安那州州长迈克.彭斯,可望成为川普的竞选副手。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与纽约时报的最新民调,川普目前的民调支持度回升到40%,与希拉里打成平手。

川普的民调支持度,比一个月前增加3%,而希拉里则下滑了3%,也让这场选战再次陷入白热化的僵局。

此外,周三晚间,川普在推特上预告,周五上午11点,他将在纽约曼哈顿正式宣布副手人选。

但就在周四,《印第安那星报》(IndyStar)就抢先披露,川普的副手人选,将是印第安那州州长迈克.彭斯(Mike Pence)。

彭斯在共和党初选时,曾表态支持克鲁兹,一度让川普受挫。但周三,川普亲自拜访彭斯,双方沟通相当良好。

印第安那州州长迈克.彭斯:〝我们针对国家事务有着非常好的对话,包括美国面临的挑战,而我坚定相信,川普能为美国带来这个国家所需的领导力。〞

日前曾经公开批评川普的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鲁思.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周四表示,她对那些批评川普的言词感到后悔,并表示道歉。

她说,〝大法官应该避免评论参选公职的候选人,日后我会更加谨言慎行。〞

民调追平希拉里,又获得大法官道歉,川普近期选情反弹回升。至于彭斯是否就是川普今年的竞选搭档?周五就将揭晓。
 
    来源: 唐浩 责编: Kitt

    上一篇: 掩盖中共骇入 美联邦存款保险公司遭调查

    下一篇: 龋齿者的福音:蛀齿补牙后有望自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