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毒品更新太快,国际禁令跟不上
2016-07-13


一份新的联合国报告指控中国快速制造新型合成毒品,并且达到失控的程度。香港罪犯再将这些毒品走私,出售给全球利润丰厚的市场。

半岛电视台报导说:周日(6月26日),香港警方展示了他们缴获的95公斤古柯碱,价值1,300万美元。这是该城市自从2013年以来单个案件中没收的最大宗毒品。

香港大学研究毒品趋势的教授卡伦乔‧莱德勒告诉半岛电视台,香港市场现在充斥的不仅仅是古柯碱。莱德勒说:「在过去20年,人们吸毒的种类发生了巨大转变。香港毒品的市场现在远远更加多元化。」

芬太尼是一种强力止痛药,它的衍生物现在氾滥市面。当局相信它的效果是海洛因的100倍。

而它可在中国廉价生产。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医药原料制造国,这些原料可轻易成为毒品。

毒品专家说:中国化学家们在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制造新的衍生毒品。因为这些毒品更新太快,执法机构只能努力关闭这些黑工厂。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协调员吞奈索告诉半岛电视台:「当你控制了芬太尼的一种衍生物,另一种不在控制名单上的衍生物又出来了。罪犯们总是比执法人员快一步。」

欧盟最新的毒品市场报告说:中国现在已经成为向欧洲出口新型合成毒品增长最快的批发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亚马逊减价日交易火爆 不欲人知内幕遭曝光

    下一篇: 掩盖中共骇入 美联邦存款保险公司遭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