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和烛光夜悼活动
2016-07-22

来自大纽约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和烛光夜悼,悼念十七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世人支持善良,起诉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之友主席艾伦·阿德勒先生说:在过去的 17 年里,法轮功之友已告知公众中共政权关每天都在暴力对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这些漫长的岁月中,有时让人觉得迫害好像永远不会结束,但通过我们持之以恒的努力迫害开始崩溃。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国内和世界各地的显著变化。
 
就在上个月,众议院 343 号决议一致通过了代表美国众议院通过了 343 号决议,这个决议不仅仅是一种象征性的姿态,而是以事实为依据,表示美国联邦政府已正式承认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这是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葛特曼和其他人的调查工作,美国和欧盟公开承认活摘器官发生在中国。一些国家已经进了一步,通过法律,以确保他们的公民将无助于活摘器官这种大屠杀。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说 ,17 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帮架、关押,甚至被活摘器官。中共因迫害法轮功走向全面崩溃和解体,更多的人们在了解真相后纷纷退出中共,我们相信人类对真、善、忍的尊崇,将复兴神传文化道德,同时也将重新引领人类对良知与正信的回归。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先生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指挥下的中共国家群体灭绝犯罪、反人类罪!特别是活摘器官和精神病治疗手段迫害的罪恶,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罪恶!其性质是反人类,反宇宙的,将被人类彻底消灭!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犯罪活动都已纪录在案!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天罗地网早已形成! 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汤志衡:亲历迫害, 呼吁正义与良知 
 
原广州市一家年销售额达千万的皮具厂总经理汤志衡先生说。今天,作为一名 1999 7.20 的亲历者,同时,也作为中共至今仍然持续残酷迫害 法轮功 修炼者群体的见证人,讲述我的一些亲身经历。
 
1999 7 21 当天,我和几个同修去广东省府门前请愿,当时直接就被强行推上大巴士,然后带到广州一间中学操场关押并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强迫登记个人所有情况,半天后才释放,没有给任何的合理解释。 7 22 日早晨,我和几个法轮功学员在广东肇庆体育中心炼功,刚炼完第一套功法,一辆警车就开过来,把我们非法抓捕去当地派出所,没收身分证,审讯将近二个小时并强迫要求我们放弃炼法轮功 。这仅仅是中共对我及千千万万 法轮功 修炼者的残酷迫害的开始。

17 年来中共对我的迫害从没停止过,十七年来我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真、善、忍(普世的价值),仅仅因为我要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我曾多次被抓,曾被非法治安拘留、临视居住, 2002 4 月被劳教二年(关在广州市第一劳教所), 2004 12 31 日被判刑四年半(关在在广东四会监狱)。

多年的被迫害中,历经洗脑班,戒毒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 ,几经生死,多次被各种酷刑折磨,包括多次被毒打,灌食,洗脑,跟踪、恐吓、监视居住、 4 4 夜不给睡觉,罚站,用牙签插手指,用拖鞋长时间猛击屁股等十多种酷刑折磨。我的妻子也被非法劳教二年,经历过被绑死人床等酷刑。

我的经历,我一家人的经历,也只无数无数承受无名苦难的普通法轮功修炼者的缩影。在面对冤狱酷刑迫害,在生与死压迫下,在善与恶的对比中,在正与邪的较量中,就如同无数法轮功学员一样,我依然不改初衷,以大善大忍的胸怀捍卫着人间的希望。

衷心希望每个生命都能明白真相,拥有最美好的美来!
 
集合上,各界人士发言后,夜幕低垂,法轮功学员点燃腊烛,沉痛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也是在呼吁世人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行动起来,共同结束这场危害人类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与其副总统搭档彭斯首次一起露面

    下一篇: 司法部请求最高法院重申奥巴马移民改革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