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前港务局主席承认贪腐
2016-07-20

前港务局主席萨姆森承认贪腐。



新州前港务局主席承认贪腐
【看中国记者艾琳综合报导】被卷入新泽西州州长克瑞斯蒂「关桥门」丑闻的前港务局主席萨姆森,周四承认另一宗案件的联邦贪腐指控,他被指滥用纽瓦克机场的飞机航线。 


《纽约邮报》报道,萨姆森在认罪协议之中承认贪腐,迫使联合航空公司多次接载他及其家人往返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的度假屋。 


萨姆森曾经威胁联合航空公司,如果拒绝他的要求,就会扣起关键的资助金。事实上,联合航空公司每程前往哥伦比亚的航班都要蚀钱。 


每周两程的纽瓦克至哥伦比亚航班,自萨姆森当上港务局主席后就开始运作;但航线在萨姆森于20143月辞职就取消了。萨姆森是在「关桥门」丑闻曝光后不久请辞的。   


根据认罪协议,萨姆森同意被判处最多2年联邦监禁,并且接受3年监督释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川普夫人演讲剽窃米雪儿‧奥巴马 助手承认错误

    下一篇: “地下钱庄”转款出问题 陆商状告加华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