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嗑药过量 33人瘫倒纽约街口
2016-07-16

 

K2出售时有炫丽的包装。 来源/centeronaddiction.org

数十人疑似因为集体服用过量毒品,瘫倒在纽约市一处街口,警方和卫生官员因此对使用合成大麻、俗称K2的风险提出警告。
 
周二(12日)上午,当局开始接获通报,有一群人倒在布鲁克林(Brooklyn)贝德福-史泰维山特(Bedford-Stuyvesant)区,疑似为嗑药过量。目击者通报,他们看见这群人倒在人行道上、身体颤抖,或靠在路树或消防栓旁。
 
警方表示,其中33人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所幸伤害不危及生命。目前还不清楚这群人吸食的是何种毒品,不过警方说,其中有些人曾吸食K2
 
布希威克(Bushwick)居民龚萨雷兹(Dennis Gonzalez )告诉WNBC-TV,布鲁克林那区吸食K2的情况相当氾滥。
 
龚萨雷兹说:「情况已经失控。他们甚至睡在街上,我们必须走过他们身边。要让情况获得控制太过困难。」
 
卫生当局在声明中说:「我们要提醒纽约民众,K2极度危险。」K2俗称合成大麻,或spice(香料),其实跟大麻没有关系。它是一种化学合成的新型毒品,模拟大麻的THC成分。这种化学物质喷洒在干燥的叶子上,在吸食时感觉像大麻。

虽然纽约市201510月规定,制造和销售K2属违法行为,但其化学成分一直在改变,所以杜绝K2的制做极其困难。
 
K2会导致吸食者出现极度焦虑、精神错乱、妄想、幻觉、心率加快、呕吐、昏厥、肾衰竭和心脏供血减少等现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达拉斯杀警枪手 疑有更大规模攻击计划

    下一篇: 美加州150青少年集会 突遭3枪手扫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