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隧道往新州路段关闭维修
2023-01-26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由於颶風桑迪造成的損壞,荷蘭隧道(Holland Tunnel)往新澤西州方向的路段,將從2月5日開始到2025年,每週將有6個夜晚關閉以進行維修。

據悉,荷蘭隧道的雙向通道均遭到損壞需要維修,往曼哈頓方向的維修始於2020年4月,2023年2月4日凌晨5時結束,期間也是每週夜間關閉6天。

紐新航港局宣布,隧道關閉時間為每週日至週四晚11時~次日晨5時30分,週五晚11時59分~週六上午9時,週六則全夜開放。

未來兩年期間,隧道將進行永久性修復,包括隧道內的安全步道與牆壁、隧道排水管、結構鋼樑、壁磚和排水孔,以及新州出口處的花崗岩牆壁。

通風系統、防火預警和滅火系統、雙向隧道的語音通訊系統和纖維光纜、水泵屋與照明,以及受損的扶梯部件也將進行修復。

隧道修復後將重新安裝新的防洪設施,包括隧道出入口的活動障礙、隧道四周的移動式防洪屏障,以及新州行政樓的混凝土防洪牆。

在關閉時間段內,往新州方向的車輛可改道走華盛頓大橋、林肯隧道和史泰登島的橋樑,出行人也可選擇公共交通,如PATH、新澤西捷運(NJ Transit)和輪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盗车贼猖獗 中城镇怒告州府

    下一篇: 1月28日布碌崙兒童博物館慶祝中國新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