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911系统升级计划于2024年完成
2023-01-19
提供世界級的911呼叫接聽服務

警察在位於曼哈頓下城的監視系統裡查看情況。(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市的911系統是美國最大的緊急通信系統,每年接到大約900 萬個電話。下一代911系統將創建一個更加無縫、可訪問的緊急通信系統。

紐約市技術與創新辦公室(OTI) 12月29日在其年度下一代911 (NG911) 狀態報告中宣布,該項目將轉變城市的應急通信能力並提高系統彈性,到2024年底按計劃完成。

紐約市技術與創新辦公室、紐約市警察局和紐約市消防局正在合作升級到現代化的NG911系統,該系統將在未來幾十年提供世界級的911呼叫接聽操作,並確保必要的、不間斷的應急響應服務。

911系統升級的意義與重要性

紐約市首席技術官馬修·弗雷澤(Matthew Fraser) 表示,下一代911系統的成功實施體現了本屆政府致力於利用最新技術改善紐約人的生活並加強整個城市的公共安全。

NG911 的全數字網絡將徹底改變呼叫者、接聽者和急救人員在緊急情況下共享和接收信息的方式,並將確保所有人都能使用美國最繁忙的911服務。 

紐約警察局局長Keechant L. Sewell 表示, 基於互聯網的NG911系統是一項變革性計劃,很快將讓人們更輕鬆、更充分地參與執法過程。重要的是,這是紐約市每個人都可以分擔公共安全責任的另一個重要方式。

紐約消防局局長Laura Kavanagh 表示,下一代911系統是紐約消防局(FDNY)現代化的重要一步。我們的消防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對火災、醫療緊急情況和更多獨特的生命危險做出反應,而下一代911(NextGen911)將使他們能夠接收到對他們的救生工作至關重要的更準確和實時的信息。

紐約市的911系統是全國同類系統中最複雜、規模最大的,每年接到大約900萬個電話。為了加強紐約人對這項關鍵服務的訪問,紐約市開始製定一項長期戰略,用全數字NG911取代其基於傳遞模擬信號的有線電話的基礎設施,以與當前和未來的技術無縫交互。NG911 將為所有紐約人提供一個更易於訪問的系統,不限於標準語音呼叫,可以發短信,其實施將避免對911呼叫的接聽和處理造成任何干擾。

升級911系統的好處將包括

 • 能夠接受多媒體數據,例如:文本、照片和視頻

 • 改進了共享911系統的所有公共安全機構之間的互操作性

 • 升級相鄰司法管轄區之間的呼叫網絡

 •更準確地識別呼叫者的位置

紐約市技術與創新辦公室的公共安全和應急管理部門已在幾個關鍵領域完成了NG911里程碑:緊急服務IP網絡(ESInet)和核心服務;日誌記錄(L&R);地理信息系統(GIS);呼叫處理系統;獨立的驗證和驗證系統。ESInet、L&R 和GIS的實施將使接線員能夠處理語音呼叫和基於IP的本地NG911功能,包括接收符合國家緊急號碼協會(NENA) 標準的文本和多媒體的能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前往美墨边境城市访问

    下一篇: 市长亚当斯发布 2024 财年初步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