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允许餐厅及酒吧维持户外设施至2024年11月
2022-08-1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近日,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簽署了新法案,允許在疫情期間為了維持運營而在室外搭棚擺座位的餐廳及酒吧,繼續維持戶外設施,直至2024年11月。

目前,新澤西的民眾已經基本回歸到疫情之前的工作與生活,這些戶外設施原計劃須在今年年底前移除,但州長墨菲8月初在東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簽署新法案後宣布:“現在,我們會讓這些出於必要而建立的設施繼續維持下去。”

根據這項新法案,餐廳、酒吧、酒廠,以及釀酒廠,均可在州政府指定的店家營業處,例如人行道等地,使用帳篷、天篷、雨傘、桌椅及其他設備。

這項法律在新澤西州參眾兩院獲得通過,無人反對。

2021年初期,墨菲簽署法案允許這一做法,當時規定餐廳及酒吧僅允許35%的室內容納人數。該法案也允許酒精飲料管理局(Division of Alcoholic Beverage Control)發放特別執照,允許啤酒廠、蒸餾廠及酒莊,在戶外空間、農夫市場售賣酒類。

新澤西早在2021年5月就已經取消了室內店家的人數限制規定。

新澤西州參議員薩洛(Paul Sarlo)表示:“我們知道戶外用餐很棒。我們現在要讓新澤西小企業主有營業彈性。”

薩洛是該法案的主要支持者。他認為,這項法規能提供過渡期必要的彈性,小店家在疫情期間需要更多選擇,而現在營業彈性可以再幫其生意復甦。

薩洛表示,延長這項法案的時間,能夠提高這些店家的經營能力,彌補疫情期間的損失。

沙羅還補充說,在當前法規於2024年到期後,不排除將其變為一項永久措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通过警察执照计划

    下一篇: PSE&G提醒用户 警惕诈骗新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