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13县发现猴痘病例
2022-08-1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衛生廳(Department of Health)表示,本州至少接獲了214例猴痘病例的報告,遍布13個縣,其中哈德遜縣(Hudson)最多,大西洋(Atlantic)等8個縣目前未發現病例。


在全美7100多人報告感染猴痘病毒後,聯邦政府8月初宣布猴痘疫情已成為全國公共衛生緊急事件,允許拜登政府動用聯邦資金和其他資源對抗病毒。

據悉,感染猴痘會出現皰狀腫塊、發燒、疲勞,以及其他症狀。

截止8月5日,新澤西州的感染人數在兩週的時間從45例增至214例,增幅達375%。

有確診病例的13個縣分別為:博根(Bergen)、伯靈頓(Burlington)、肯頓(Camden)、埃塞克斯(Essex)、哈德遜(Hudson)、默瑟(Mercer)、密德薩克斯(Middlesex)、蒙茅斯(Monmouth)、莫里斯(Morris)、海洋(Ocean)、巴賽克(Passaic)、薩默塞特(Somerset),以及聯合(Union)縣。

州政府官員表示,截至8與5日,哈德遜縣的病例最多,已有67例,其次是埃塞克斯縣的45例、博根縣的24例。

衛生官員表示,為保護隱私,一個縣發現的病例低於5例,將不公佈具體數字。

猴痘在全美的病例也在迅速增加。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統計數據,7月20日至8月3日這兩週內,病例增加接近2倍。

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流行病學家兼教授西爾維拉(Stephanie Silvera)表示,民眾應該繼續採取疾病預防措施,包括洗手、感覺不適時不要外出等。西爾維拉說,猴痘並非空氣傳播,但可以通過飛沫、唾液傳播,戴口罩有幫助。

州衛生廳發言人科爾尼(Nancy Kearney)表示,猴痘疫苗供不應求。8月初,新澤西州收到大約5500劑疫苗,預計未來幾週將另有14520劑疫苗到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上诉法院: 纽约市学校预算削减正在继续进行

    下一篇: 新州通过警察执照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