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通过警察执照计划
2022-08-12


警察示意圖(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日前簽署一項新法案,使新澤西成為第47個通過警察執照計劃的州。支持者表示,該計劃將改善執法部門進行嚴格執法時,與社區之間的關係。


法律(S2742)為僱用、解僱及規範警官創建了一個統一標準的許可流程。許可證需要每3年更新1次,要求現任和未來的警官通過心理考試,並完成培訓課程。

該法案還包括600萬美元的撥款,法律適用於現任及將入伍的警察。

州長墨菲在錫考克斯(Secaucus)舉行的簽字儀式上表示:“持有這些執照的警官將是經過驗證的專業人士,他們以誠實和正直履行職責,幫助執法部門加強和重建警察與其所服務社區居民間的信任紐帶。”

根據新法,如果警察具有以下情況,可能會被吊銷執照:包括被判犯罪;有家庭暴力行為;隸屬或支持呼籲推翻政府的團體,隸屬或支持具歧視性的團體;或犯下任何妨礙其攜帶武器的罪行。

儘管警察必須完成培訓才能獲得證章,但不同部門的培訓並不相同。假如失去執照,警察就不能在新澤西州任何地方從事公共安全工作。

目前,州警察培訓委員會將監督執照程序的實施,並將吊銷執照事件報告到國家數據庫,以防止違紀警察在其他州獲得執法工作。培訓委員會由15名執法人員和政府官員組成,現在還須包括4名公眾成員。

推動警察執照的起因,是一名伍德琳市(Woodlynne)的警察在2020年7月向2名青少年噴灑胡椒粉。這名警察被指控攻擊。

也有觀點認為,該法律做得還不夠。

新澤西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執行長辛哈(Amol Sinha)參加了新法案的簽字儀式。他認為,加強警察問責制和透明度的一些改革措施尚未在議會通過,例如建立具有傳票權的民事審查委員會;公開披露內部事務報告;終止保護公職人員和執法部門免於承擔民事責任的豁免等。

辛哈表示:“這些問題不容易解決,但我們有必要接受這項艱苦的工作,因為正如我們今天所看到的,當有政治意願和利益相關者願意合作時,可以取得進展。”

墨菲在簽署新法後接受了媒體採訪,他沒有評論是否支持辛哈所提的改革建議。墨菲說:“這是立法機關要解決的問題,讓我們不要忽視,這是新澤西州非常重要的一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13县发现猴痘病例

    下一篇: 新泽西允许餐厅及酒吧维持户外设施至2024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