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宣布学前班普及计划
2021-09-23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近日宣布,将在未来几年陆续在全州范围内为所有3岁和4岁儿童提供全面学前班(Universal Pre-K),使学前教育普及化。

据悉,墨菲今年积极竞选州长连任,他自2018年起,就开始增加新泽西州学前班学校的预算,迄今为止,调涨幅度已经达到35%。并且,墨菲于上周宣布的政策确定了持续扩大学前班的规模,将学前班拓展到全州19个额外的学区学校。据悉,目前新泽西州600个地区中,有140个地区有州政府资助的学前班计划,主要是贫困率高的城镇。

新泽西州教育厅将拟定一套计划。墨菲表示,州政府承诺,确保所有新泽西州的儿童都能够获得高质量的学前班教育。虽然要达成全面学前班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现在州政府已经将这项计划向外拓展,致力于尽可能普及到更多的学生,距离目标又更进了一步。

根据无党派的美国州教育委员会(Education Commission of the States),佛罗里达州(Florida)、佛蒙特州(Vermont),以及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 )都有“学前班普及计划”。也就是说,所有学童不受家庭收入条件或入学水平的限制,都可以参加。纽约市也实施了全面学前班,而新泽西州也将在墨菲州长任内加入该项计划。

新泽西州的“学前班普及计划”将集中在以下几个重点:为拓展计划订下时间表,并且设置优先施办的学区;保证学生都能够使用适当的设备,以及接受高质量的学程;使托婴机构和学前学童启蒙计划(Head Start Program)参与进来,以避免取代现阶段已有的高质量学前教育中心。

与此同时,这项计划还包含优化赞助系统,包括联邦资金,以及拜登政府的“重建美好未来”计划(Build Back Better);善用其他同样实施“学前班普及计划”的州的资源。

州议员及新泽西州最大的教师工会“新泽西教育协会”(New Jersey Education Association)赞扬了该计划。

美国州教育委员会代理主席安洁丽卡‧艾伦-麦克米兰(Angelica Allen-McMillan)也对这项计划表达了赞赏。麦克米兰认为,在长远时间看来,“学前班普及计划”将给新泽西州的孩子带来良好的效益。

她表示,根据研究数据,学术学习成功的案例往往发生在幼年儿童的成长轨迹上,然后再一路发展下去,因此投资学前教育对学生和未来都将所帮助。

目前尚不清楚这项计划具体需要多长时间及多少经费。墨菲没有详细说明时间表,不过他责成州教育厅制定计划,以实现目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埃瑞克·亚当斯谈将酒店转为支持性住房的计划

    下一篇: 空中出租车技术开发领域 新州吸引美联航与空军投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