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E&G提醒用户 警惕诈骗新手段
2022-08-1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今年夏季高溫酷熱,民眾的空調用電增加,電費帳單金額飆升,這也使得詐騙分子有機可乘。公共服務電力天然氣公司(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簡稱PSE&G公司)提醒新澤西用戶,警惕騙子的新手段。

據悉,詐騙分子可能會假裝是PSE&G公司的員工,給用戶打電話,甚至號碼的來電顯示都是PSE&G公司的客戶服務熱線打來的。

詐騙者可能會要求用戶使用某種付款方式,甚至是比特幣或禮品卡,如果用戶拒絕付款,則威脅要中斷電力供應。

另外,詐騙分子還可能會突然上門,自稱檢查儀表或燃氣洩漏等。

PSE&G公司表示,雖然該公司確實接受不同類型的付款方式,但絕對不會威脅用戶必須在一個小時內付款,否則就中斷電力或天然氣供應。

PSE&G公司通常會提前兩週,以書面形式與用戶溝通,並且從來不會要求用戶必須立即付款。

PSE&G公司還建議用戶,要及時了解電費等帳單,以及帳戶的當前狀態。如果用戶認為自己受到了傷害,特別是被騙錢,應該向警方報案。用戶還可以直接撥打帳單上的客戶服務號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允许餐厅及酒吧维持户外设施至2024年11月

    下一篇: 纽约秋季学期在即 百万学生面临猴痘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