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纷纷搬离 新泽西人口迁出列全美第三
2023-01-1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根據搬家公司North American Van Lines最近公佈的年度報告,新澤西州位列居民搬離人數最多的州第三名。其一是伊利諾伊州,已經連續第九年位列榜首,第二是加利福尼亞州。

搬家公司在查看了州和地方級別的人口統計數據後,得出了各州搬離的人數及遷入的人數。在與搬家行業內部人士交談後,搬家公司得出了一個揭示人們對居住地要求的趨勢。然後他們還對搬家的人做了調查,以了解他們搬家的原因,以及選擇新的居住地的標準。

從報告可以看到一個明顯趨勢,生活成本已經上升為美國大部分居民選擇居住地的重要原因。

2022年,高通貨膨脹及下滑的經濟形勢,使得人們傾向於離開生活成本高、稅收高和氣候寒冷的州,搬到成本更合理、更溫暖的地區。

在搬家公司的報告中,南卡羅來納州、北卡羅來納州、田納西州、亞利桑那州和佛羅裡達州是依次搬入人數最多的州。

據搬家公司的數據,搬入人口最多的城市依次為佛羅裡達州的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南卡羅萊納州的查爾斯頓(Charleston)、北卡羅來納州的羅利(Raleigh)、亞利桑那州的圖森(Tucson)、佛羅裡達州的坦帕(Tampa),以及田納西州的納什維爾(Nashville)。

其實這種遷徙的趨勢,在三年大疫情期間已經十分明顯,從2020年、2021年到2022年一直在延續,預計2023年這種趨勢仍將持續。

相比疫情前,人們居家工作的機會大大增加,而疫情造成的工作壓力,也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提前退休。不必居住在工作地點附近,選擇一個舒適的環境養老,都對搬家的地點產生影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平价医疗险 30万居民购买

    下一篇: 大学改网课 该退学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