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新州人口流失严重
2021-01-15

(Adobe Stock)

根据搬家公司United Van Lines与Move.org的调查数据,民众正在成群结队地搬离新泽西州。新州搬走的人口数量在United Van Lines上排名第一位,在Move.org上排名第七位。

实际上,新泽西州的实际情况比该调查的结果更加糟糕。在“迁出”类别中排名靠前的其他州,其迁入人口却是远远领先的,因此这些州的净流失人口比较低。

调查数据还显示,加州、纽约、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华盛顿和科罗拉多州的“迁出”和“迁入”人口比其他州更多。

move.org公司表示,2020年有20%的调查对象搬家。在这些搬家的民众里,33%的人称,本来并没有计划搬家。有45%的人说,搬家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根据数据,搬家的民众中,有61%的人是租房客,这其中有37%成为了房主。

调查结果显示,千禧一代的人口迁移人数比例是最高的。而已经组成家庭的搬家者,比起单身家庭、单独居住、与室友或父母一起居住的人,搬家比例更高。

此外,搬家比率最高出现在2020年秋季,达到峰值是在9月。很多民众会选择在月初的首个周一搬家,还有很多人则选择在月初的第一天搬家,再其次是选择月中的15日,然后是月底的几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今年油价预计将持续上涨

    下一篇: 纽约皇后区五地名列纽约前五十最贵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