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花旦流失严重 50岁邵美琪再获重用
2015-11-20

为解决艺人流失问题,无线近期除力捧新人及请外援外,亦重新重用邵美琪和陈炜等“熟女”艺员。 50岁的邵美琪演出机会大增,再获重用的她充满自信,状态大勇,事业再冲刺。

80年代末走红

邵美琪外貌洋化,眼大,轮廓鲜明,曾有“小甄妮”之称。她出道逾30年,与邓萃雯、郭富城同期,是80年代末至90年代中期,无线力捧的当家花旦。当年她演出《义不容情》和《我本善良》后走红,形象令观众难忘。

甘心做配角

后来随着新人涌现,邵美琪的戏分减少,但她做人低调,依然默默耕耘,磨练演技。近年她在《心战》、《天与地》、《名门暗战》、《守业者》都有上佳表现,在《张保仔》演霸气女海盗,相当抢镜,演技获观众肯定。


邵美琪在剧集《张保仔》演霸气女海盗。

获重用容光焕发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近期无线的花旦荒,给了邵美琪事业重新冲刺的机会。她在两部台庆剧:《东坡家事》及《枭雄》中担重戏,在即将播出的两部新剧《刀下留人》及《完美叛侣》中担任女主角。在2016年无线月历封面中,她被安排站在第二排位置,突显她现在大姐大的地位。事业发展理想,再加上她又成为美容公司代言人,愈来愈靓,整个人特别容光焕发。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黄晓明每日餐费2000元? 独家回应:吃很少

    下一篇: 本周末票房 《饥饿游戏》新片被看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