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英雄辞世
2018-03-24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2001年9月11日,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双塔遭受恐怖袭击。曾在曼哈顿下城(Lower Manhattan)帮助数百人脱离恐怖袭击险境的托马斯・费伦(Thomas Phelan),因患癌症离世,终年45岁。 

CNN3月19日报导,纽约城市消防局发言人吉姆・隆(Jim Long)证实,3月16日,作为纽约“9.11”恐怖袭击后的成千上万癌症受害者之一,45岁的费伦罹患癌症离世。 

2001年9月11日,费伦在自由女神像游览线路的渡轮工作。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双塔遭到恐怖袭击时,费伦利用渡轮帮助疏散人群及脱离危险地带。2003年,费伦以消防员身份加入纽约城市消防局,最终晋升为引水人(Marine pilot)。
 
根据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有关世界贸易中心健康项目计划。数据显示,数千人被诊断出患有与“9.11”恐怖袭击有关的癌症。在恐怖袭击之后,这些患者由于曝露在已知和疑似致癌物质、污染物中而染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7年访问纽约市的游客数量创下新的纪录

    下一篇:   Amazon Go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