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分机设直拨911功能
2017-05-28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议会科技委员会(Committee on Technology)于522日通过一项法案,规定纽约市所有具一定规模的商家、公司和企业及政府机构,电话系统如若安装多线分机,则一定要在分机上配备能直接拨打911的功能,即任何一台分机都可以直接接通911


法案并要求,安装时间限于201951日前,必须将多线电话系统分机直拨911的功能升级完成,因此,企业和政府机构要预先做好准备,配备好该项电话功能,分机电话要直接能够拨通911服务台,而无需在前面加拨额外号码(如:有的分机打外线要先按“0”、“9”或“*”之类的)。


此外,新的电话系统功能还要具备“提示“能力,要告知拨打者应急人员所负责的区域。


该法案是由市议员克劳利(Elizabeth S. Crowley)于2015年提出的,经过了两年的讨论终于在委员会内部通过了。


另外,对于持反对意见的机构或企业商家,则可以事先向纽约市消防局长提出豁免申请。得到豁免后,也是要在每个电话上贴一张小提示,有责任告知使用者:如果遇到紧急情况,想拨打911的时该如何做。但,如果有机构既没有贴提示,也没有申请豁免,就将被罚款。第一次罚款是$250,第二次就是$500了。


目前,此法案还需要在市议会全体会议上通过,然后要经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签字方可立法,根据法律规定,在签署立法后,将会在180天后生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若被投诉 小商家可及时通过短信或邮件获知

    下一篇: 纽约市销售的熟食品今后亦需标出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