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销售的熟食品今后亦需标出卡路里
2017-05-28


【看中国纽约讯】518日(周四),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纽约的所有超市及大型连锁店(包括7-Eleven),自22日起一律要在熟食品上标出卡路里含量。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纽约市长白思豪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都曾受诱惑而有过不健康的选择,但通过这一新常识性规定,纽约人会获得更多信息做出更好的选择,过上健康生活。我们不能再等联邦的举措了,我们还要督促其他的城市仿效我们的作法。”。


522日起,包括7-Eleven Whole Foods等这样全国性连锁店需标示菜单上食物的卡路里含量,并需按要求提供食物的相关营养信息。


据悉,由于全国食品和药物监管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今年才生效相关规定,所以原本纽约市在2015年就通过的这项新规,便一直延迟至今才开始正式实施。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消息,有关违规罚款的日期,则从821日起开始执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话分机设直拨911功能

    下一篇: 夏威夷航空公司增华人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