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标示卡路里 延后一年实施
2015-07-11

2016年底前连锁餐厅须完成卡路里标示。

  (华盛顿九日电)美国食品暨药物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今天表示,它将连锁餐厅的餐牌须列出每一项餐点卡路里(calorie)数量的规定,延后一年实施,业者必须在2016年底前完成。

  食品暨药物局表示,依照“可负担健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规定,在2014年年底之前,全国拥有20或20个以上餐馆的连锁店,须对顾客提出警示,食用太多油腻及甜食,会造成罹染糖尿病的危险。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暨预防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资料,美国成年人之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患有糖尿病。

  除了要求连锁餐厅对顾客提出吃油腻及甜食易患糖尿病之外,食品暨药物局进一步规定连锁餐厅须对餐牌上的每一项餐点,列出卡洛里数字,以便顾客了解自己用餐后,增加多少热量。

  这项卡洛里规定,包括在餐厅内用餐或外卖、糕饼项目、冰淇淋,一般速食店、比萨(pizza)店和冰淇淋店都在规定之列,若是比萨,应该对一整个或一片比萨都要列出卡洛里。

  本来,食品药物局要求在今年年底就要连锁餐厅在餐牌、店用告示板上列出所有食物的卡路里含量,以及在顾客要求之下,也应该告知其它营养成分,包括肥油、胆固醇、糖和蛋白质等,并且以文字提出。

  食品药物局同时要求电影院、娱乐公园和餐馆提供的烈酒,也要依这项规定办理; 唯有酒吧提供混合酒类饮品不在规定之中。

  去年十二月,食品药物局提出规定,给这些餐馆一年时间,及贩卖机两年时间,达成列出卡路里数量的规定。

  食品药物局说,食品业、贸易商及其他协会组织要求增加一年时间作准备。该局准备在八月底发生指导细则,供业者遵循。

  在食品药物品作出此项规定之前,帕尼拉面包公司(Panera Bread Co)在2010年率先在全美提供的面包列出卡路里资料。而麦当劳和星巴克咖啡则在诉讼之后,也依此方式办理。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自动驾驶系统 车主可自行安装

    下一篇: 你没看错!得州的松鼠把一条蛇给吃了(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