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纹身就是坏人?德州餐厅以此为由赶走无辜食客 网友炮轰
2015-03-10

埃里克·莱顿因为脸上的纹身被餐厅赶出门(视频截图)

据今日美国报道:德州休斯敦的一名男子日前被一家餐厅赶出门,只因为他脸上有多处纹身。
       
这位名叫埃里克·莱顿的男子说,他当时和一个朋友刚刚听完一场演唱会,决定吃点东西,结果刚坐下没一会儿就过来个警察,跟他们说餐厅经理希望他们出去,因为这家餐厅有规定,脸上有纹身的人不允许在那里用餐    

莱顿说,他知道自己看上去跟别人不太一样,不过这不能成为拒绝给他提供服务的原因。

       
莱顿把自己的遭遇发表在社交网络上,立即引发网友声援。网友们群起而在脸书和点评网站Yelp上给那家餐厅写差评。

       
餐厅所属公司给出的解释是,那家餐厅所在的休斯敦区域有很多帮派,而帮派分子的一个普遍特征就是脸上、脖子上有纹身。他们不允许为帮派分子提供服务。

       
“我没犯过罪,”莱顿说,“我在一家工厂辛勤工作。我养了两只猫。我跟帮派分子八竿子打不着。”

       
莱顿认为,这家餐厅不让脸上有纹身的人用餐是种歧视,希望他们调整这项规定。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精英:穿的贵不如穿的对

    下一篇: 汉堡王儿童餐停售碳酸饮料 迎合健康饮食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