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用餐不悦 向餐厅求偿10万元
2015-03-06
俄勒冈州1名妇人今年情人节原本与丈夫约好共进晚餐,但丈夫午餐吃太饱而缺席,导致她在餐厅被分配到吧台位置,心情恶劣。如今妇人将餐厅告上法院,求偿10万美元。

  根据蒙诺玛郡(Multnomah County)法院纪录,俄勒冈州妇人韩普顿(Kathleen Hampton)控告位于波特兰的恩佐义大利餐厅( Enzo's Caffe Italiano),理由是餐厅人员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对她不礼貌,让她生气,心情恶劣,事后足足哭了1整天。

  法院资料显示,韩普顿将自力打官司,并未聘请律师。她向餐厅求偿10万美元,并要求餐厅向她当面道歉,也要在媒体刊登道歉启示。

  韩普顿在诉状中指出,情人节前夕,她向恩佐义大利餐厅预约好2月14日晚间7时两个人的桌子,但当天她先生午餐吃太饱,晚餐不想吃,因此决定不陪她去,只有她独自前往用餐。她表示,在餐厅受到服务人员冷落,要求外带餐点也被告知没有外卖服务。

  餐厅负责人蓝查杜洛(Enzo Lanzadoro)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情人节当晚店里生意很好,由于韩普顿只有1个人,服务员便安排她坐在吧台,如同其他独自用餐的客人一样,把桌子留给其他客人使用。

  他表示,服务人员并没有对韩普顿无礼,“我们只知道她喝了两杯酒之后,没付钱就起身离开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在美国如何通过投资房子来赚钱的方法(图)

    下一篇: 美科技公司造机器人写体育新闻 抢记者饭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