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共证抗癌荣耀
2017-05-24

美国防癌协会“生命的礼赞•贝赛” 暨癌友及照护者讲座

【看中国纽约讯】63日(周六)下午2点至11点,美国防癌协会发起的“生命的礼赞•贝赛/北皇后区”募款活动,将在贝赛中学运动场举办,地址:204-09 29th Avenue Bayside, New York 11360举行。
 
届时,开幕礼和“接力义走”会在下午3点开始;“缅怀癌症过世者”的烛光悼念会在晚上8点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数百名癌友、病人家属、义工、志愿者以及队伍一起为癌症康复者们的胜利欢庆,以及为因癌症过世的患者们哀悼。此外,今年协会更安排了“医疗讲座”给癌友及照护者。协会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美国华人医师会会长,王元聪医师和纽约皇后区医院的Mocchetti医师作讲解嘉宾。王医师和Mocchetti医师将分别谈及“肺癌” “头颈癌”的课题。
 
美华防癌协会的医疗系统经理陈诗盈表示: “这次活动为所有癌症康复者们提供了一个和关爱他们的人们一起庆祝的机会。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加入这个活动,让癌症康复者们感受到大家的喝采和支持。这个活动对癌症患者们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生命的礼赞” 募款活动将全世界的社区连系在一起,共同为正在与癌症抗争的癌友们加油,为因癌症逝去的人们哀悼,并向消灭癌症的目标不懈努力。活动可以以团队或者个人名义参加,内容主要以在学校、公园或者广场上沿著预定轨道快走或者跑步的露营形式进行。活动进行期间,无论何时每个队伍都至少有一名成员在轨道上走路或者跑步。该活动旨在为癌症康复者喝采,并为美国防癌协会募集资金。
 
本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帮助癌症患者联系医治渠道、对抗治疗副作用和保持心态积极性。例如,美国防癌协会定期举办讲座指导癌症患者如何应对日常生活;向刚诊断为癌症患者的病人们提供服务;免费派发假发、头巾、围巾帮病人们解决掉发的问题。
 

详情请联系叶佩欣小姐,电话:718-886-8890,邮箱:elza.ip@cancer.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28联合广场台湾美食登场

    下一篇: 纽约华裔书画家张彤卫“川习会”纪念封邮票开始发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