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的免费痴呆症讲座
2015-08-17
【看中国纽约讯】痴呆症是脑部神经逐渐退化的疾病,会对你和人造成巨大影响。请前来参加讲座,了解痴呆症如何影响脑部及怎样保持老年健康。
“什么是痴呆症?了解征兆及症状”讲座将于2015820(星期四)上午10时至12时,在华埠中央街3楼举行,由健康教育部顾问廖康医生以广东话主讲。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494‘

    下一篇: 九月慈善内衣秀Make Body 让“粉红丝带”飘扬